top of page

關於多多

ONLY THE FINEST NATURAL INGREDIENTS

At Torto, we source the finest natural grains, seeds and plant based powders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. 

「食得健康,自然健康」

多多致力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優質穀物、種子和植物粉末。通過反覆嚴謹的測試和品質檢驗,選用多種上乘的食材去製作出好味、營養均衡又健康的食品!

 

多多的生產和質量檢測團隊從心出發,一直把食品的製作盡量保持天然。我們的團隊以於香港超過30年食品製作經驗,致力製造出最迎合香港人口味的食品,緊貼「至營」健康步伐。

多多是香港首間通過SGS5引入HACCP認證(國際衛生和質量標準)和清真認證的甜品原材料廠房,印證了我們受國際認可的超越生產技術。

「多多」,一個屹立超過三十年的香港品牌,一直深信品牌理念「食得健康,自然健康」。我們整合三十年的專業知識和精選的優質食材,製作出一系列天然、健康為本的營養食品,為市場提供更健康的食品選擇。

情繫香港,「本土製造」

縱然許多公司為節省更多的成本開支,都紛紛把廠房搬到大陸或其他南亞地區。多多依然堅持紮根於這個一直伴隨著我們成長的香港,希望始終如一,貫徹傳統「香港製造」的理念,提供至真至誠的高品質食品。

 

「香港品牌大獎」表揚於香港創立的優秀品牌,並鼓勵它們追求卓越,繼續推廣香港產品。多多於二零一六年獲頒此獎項,為品牌的付出給予肯定。

歷史悠久的品牌

多多品牌源遠悠長,於食品生產行業擁有30多年歷史,精於生產美味又天然健康的食品。多多以食品專業知識和經驗,嚴格監控每一個生產程序,務求讓您和您的家人可以享受多多食品的天然健康。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Pinterest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
©2016 Ettason (H.K.) Ltd.

Tort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Ettason (H.K.) Ltd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