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"多多的理念-「食得健康,自然健康」"


我們秉持「食得健康,自然健康」的理念,於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的天然穀物、種子及植物性粉末,經過多重嚴格測試及品質檢驗,選用多種上乘的食材去製作出好味、營養均衡又健康的食品!

健康益處

我們所進食的食物均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及身體發展。近年,具營養價值的健康食品逐漸成為我們挑選食物的重要指標,人人希望「吃」出健康。當了解到不同食物對身體的益處後,透過飲食令身體營養均衡,自然地變得健康!

誠信,質量,教育

「多多」,一個屹立超過三十年的香港品牌,一直深信品牌理念「食得健康,自然健康」。我們整合三十年的專業知識和精選的優質食材,製作出一系列天然、健康為本的營養食品,為市場提供更健康的食品選擇。

多多的團隊將會繼續秉持理念,推廣健康飲食文化,務求為大家帶來更多方便又健康的食品選擇。

我們的食品

關於我們

健康益處

食譜

簡單有「營」食譜

一直以來,我們的顧客以創新的意念,為多多製作出不少簡單又有「營」的食譜。如果你認為藜麥只適合用作西餐點,就切勿錯過我們的藜麥食譜,看看我們如何將藜麥化身成美味又有「營」的亞洲菜式吧!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Pinterest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
©2016 Ettason (H.K.) Ltd.

Tort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Ettason (H.K.) Ltd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