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黑芝麻

甚少人知道黑芝麻含有非常豐富的鈣質, 一克黑芝麻已經含有85毫克的鈣,是牛奶的兩倍!
別少看這小小的一顆芝麻!除了鈣外,黑芝麻更是高纖維和高奧米加3!其營養價值讓它深受亞洲人喜愛,尤其是用作滋養頭髮,肌膚護理,亦有助消化系統的健康。

對於乳糖不耐症的病患者及關注健康的您,黑芝麻助您更簡單天然的補充身體所需的鈣、維他命、纖維和奧米加。

100%有機      有助減肥      低GI     高蛋白質      高纖維      高礦物質     抗氧化  無麩質素食      非基因改造食品      有助能量提升及促進新陳代謝     有助消化      強化心臟健康     修復皮膚     強健骨骼

奇亞籽

奇亞籽是從植物鼠尾草中所提取的微小種子,屬於薄荷類植物。奇亞籽天然而且充滿營養,含豐富的奧米加3、奧米加6、抗氧化物、膳食纖維、維他命和礦物質,被冠為現代的「超級食物」。


奇亞籽為營養素密集食物,它有助提升能量和提供大量我們身體所需的健康維他命和礦物質。奇亞籽遇水膨脹的特質更能幫我們延長飽肚感,達至減肥的功效。

100%有機      有助減肥      低GI       高蛋白質 高纖維      高礦物質     抗氧化      無麩質素食  非基因改造食品      0%皂素

藜麥

多多有機藜麥栽種於秘魯普諾和阿亞庫喬地區的有機農地,該區的土壤和氣候均非常適合有機農作物的生長,我們亦有一群專業的農業團隊日以繼夜的監督,讓多多藜麥的質素得以維持。

 

為免細菌繁生,每顆收割後的藜麥在脫粒前都必須經過濕度控制,濕度高於15%均會被剔走,以確保藜麥維持在合適的濕度水平。

 

其後多多有機藜麥會通過非常重要的割痕處理程序,目的是去除藜麥表面的皂苷(苦澀味的外層)。而經過蒸汽洗滌以除去雜質後,會再次乾燥及滅菌,以避免細菌污染。

 

經過分揀機再次篩選雜質和細石後,我們會以金屬檢測儀和光學選擇器掃描4次,以確保純度水平達到99%或以上。出口前,藜麥更會在檢疫區存放2-3週,防止黴菌滋生。

 

藜麥透過 USDA有機認證,絕無麩質。藜麥被列為最豐富的蛋白質食物之一,亦是少數齊合九種人體所需氨基酸的植物食品。

 

近年藜麥非常盛行,其豐富、全面的營養價值深受認可。藜麥含有高濃度的鎂,磷,鉀,鈣,鐵,銅和鋅,更含有助於腦部發展的賴氨酸和幫助提升心情的鋰。

 

每100克的藜麥含有17.5克蛋白質,10.11克膳食纖維和155毫克鈣質。而且藜麥不含任何糖分,因此特別適合素食人仕及糖尿病病患者。

杏仁

杏仁 ( 亦稱為杏桃核仁 ) 含豐富蛋白質,自古以來被廣泛應用於中醫藥上,對於呼吸系統的癒合有莫大幫助,有助減少咳嗽及積痰。

杏仁分為三種類別:

南杏,光中杏,北杏。

 

研究顯示,服用過量北杏可能會引起輕瀉反應。然而,多多嚴謹篩選並採用味道較甜的光中杏,以確保顧客能安心服用。

我們所進食的食物均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及身體發展。近年,具營養價值的健康食品逐漸成為我們挑選食物的重要指標,人人希望「吃」出健康。當了解到不同食物對身體的益處後,透過飲食令身體營養均衡,自然地變得健康!

* Benefits of these foods are most effective when eaten in moderation as part of a balanced, healthy diet.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Pinterest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
©2016 Ettason (H.K.) Ltd.

Torto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Ettason (H.K.) Ltd.

bottom of page